2013-01-11 16:35:44韓克拉瑪陵

六道骸欺負藍波

 

 

六道骸:哼哼痾痾痾痾痾痾痾

 

六道骸穿著露胸衣發出三八的笑聲

 

從車上走下來

 

藍波經過

 

藍波:醜八怪六道骸

 

六道骸:痾痾痾痾痾痾痾我是美男子耶

 

六道骸一臉噁心一邊尖叫說著

 

藍波:去死啦醜八怪

 

酸掉的鳳梨

 

六道骸:啊啊啊啊你這小鬼

 

我要把你的皮剝下來

 

六道骸拿三叉截攻擊藍波

 

藍波躲掉

 

拿出手榴彈

 

往六道骸身上丟

 

六道骸的露胸衣被炸掉

 

剩下四角褲

 

六道骸: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阿綱出現

 

藍波:六道醜陋骸欺負我

 

阿綱:欺負藍波

 

給我去釣蝦場泡澡

 

六道骸: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六道骸在釣蝦池

 

六道骸:哼哼痾痾痾痾痾痾痾

 

我這位美男子泡在這裡

 

六道骸一邊摸胸部一邊發出三八的尖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