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55:40祺序

6月15日 天上處1樓

1樓勝2進上處時 贈把窩在內心的很不舒服的感覺坦白向勝説出 贈坐對勝講因那天是13日黑色星期五 才會發生這種插不進去的狀況 那天白天是諸事不順 心情已很不好 想不到晚上到你這裏又發生這種狀況 那天真的很不順 勝平平口氣說這不是你的問題 那是我的問題 那天抽煙抽太多 我的血壓那天也很高 我抽煙太多嘔吐 身體狀況很不好 才會插不進去 贈又講我覺得你那天在間和我作喜時很不體貼 你對我很冷淡 你和我作喜時插不進去 你沒有顧到我 你就把我放下 丟在那裏 你跑到旁邊一直攝影照相 勝那時只說
我插不進去 我自己都顧不了了 你知道嗎 贈聽後生氣
就提高聲音也以平和口氣說 你插不進去不作後 你也要抱抱我 讓我感覺比較好 勝聽後溫和笑笑大聲說我那天也沒有對你不好阿 插不進去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