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20:42*鯨ω魚*

*死網頁*




吼!一想到網頁我頭就大起來了




家裡又不能做,也忘了網頁要怎麼架設



想想自已怎麼通過網頁還真的很厲害唷



現在呢? 網頁我記得呀!



但他不記得我而以



還不是老爸叫我們做!不然我懶的做



沒做就不能拿到畢業證書也




該怎麼辦呢!!  煩腦....ing



想叫別人幫我做呢!>w< 



當時學的時候說有講,但我都沒聽到呀



不然我一定做完了 一定又是當副班長害了我



有很多的事情都沒聽到~



還要在敢出來 真的有點無奈



當股長好像要夠靈光對吧  不然怎辦能做大事呢!



就像我都沒辦沒做大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