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23:43平靜.不安

很高興我能這麼想

把紅線解掉了

(阿儒你竟然還想拿刀片剪刀剪...是不怕我再也沒姻緣嗎..)

因為我不想看你那麼難過

你跟我說她不懂珍惜

但是你還是很愛她

我當下尤忠的覺得

希望她能回頭跟你在一起

看著手上的紅線

心理默念 我雖然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第一次那麼坦白登在新聞台上呢!

這次你回去

我就有預感我的出現沒差

你們一定會複合

因為你秉持一句話

喜歡就去追

何況你回到那一個月

那麼無聊 怎麼會去不連絡她

你很怕無聊及孤單

果然 今天問你 你就跟我說你們和好了

我心理真的沒有一絲絲難過

就沒感覺

誠心的跟你說恭喜

我要往未來看

我依然期待在多年後

你會變如何

其他人又都在幹麻

這是我對未來的期待

打死都不把新聞台給你

是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你跟我說對不起

感覺我好像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感覺很差

我的未來...

在台中等著我呀!!!!!!

我還是喜歡...年紀比我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