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0:46:04大孟

蝦日*

今天下午又跑到東區買衣服
當然是GALOOP哈哈哈
店員都認識我跟白小姐了 哈
之前的特賣會超爛的

我們逛了很多小店
經過乾杯*我就想到之前娃說
劉嘉瑋他們球隊去逛愛迪達經過乾杯
哈哈哈哈我知道在哪裡了
以後三不五時都要去那邊巧遇品尖 哈

之後跑去微風
白小姐說要看靈犬萊西
ㄜ...最近不想看哭戲哈哈
我想看超人還有神鬼奇航2
考完試去看吧^____________^
最後去遠企
超級蝦的巧遇就在那展開了


ya我媽說我可以去玩喔!
花蓮我來了
好開心喔~對不對白小姐?哈哈哈


楊小妞想買GALOOP的衣服
星期六G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