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6:57:17Kidが柽o

愛經述異

嗯。。。這其實是一本書的名字
山應該知道吧
「愛經述異」深雪的
很悲的一本書。。。
今天要軍訓了。。。
本來想昨天要出去購物的
沒想到睡到4點半起床[呵呵 我很會睡覺的]
沒辦法,我只好隨便買了點東西
這本書也是無意閒看到的,
因爲太厚了放在包裏很站位子的,只好看完它婁

很棒的一本書啊[害得我有一個晚上沒睡覺]
我哭了好幾次。。。[奇跡吧,我也會為小説掉眼淚]
不過真的很不公平阿!
凴什麽?凴什麽她Lady Helen一個和美麗一點也沾不上邊的女人,昏睡了500年,卻讓Eros伯爵始終深愛著她?而5百年后的Amulet美麗、聰明、性感的女人卻永遠都只能單戀?!明明同樣都只和伯爵有6年在一起,Amulet卻只能被抛棄。Amulet爲了伯爵不惜用自己的血來喂伯爵,可到頭來伯爵卻那樣對她。。。太不公平了!

**********************
Eros伯爵瞬間失去心情。他推開眼前的女人,走下床站在地上。「就儅我做不到。」他無情地說。
Amulet坐起來,愣愣的望著他。
最壞的,已經發生。
她幽幽的說:「伯爵,你已經完全不愛我了。」
這個背對他的男人,默不作聲。
她說下去:「爲什麽愛過可以不再愛?」
Eros伯爵把身體轉向她,這樣說:「或許,我只能做一個一心一意的男人。」
Amulet垂下眼,輕輕說:「可不可以乞求你分一點點給我?」
他冰冷的回答:「就算我做得到,也只是可憐你。」
心一酸,眼淚就澎湃起來,眼淚如珠串滴下。
「那麽,你就當作可憐我。」她說。
。。。。。。
於是,他就這樣說:「別太貪心,就像那時候多好。沒感情,而你只是一塊血肉。如果你肯,就留下;你不肯,自會有整個牧場的牲口來代替你。」
。。。。。。
她的哭泣還未完結,他不懂得如何了結。究竟,還會哭多久?這一種傷心該怎麽哭才能完全的表達她一直所承受的苦?晨光透進來了,而她的天地從此黯淡無光。
「我只想要一點點愛。。。」
「只想要。。。」
「一點點。。。」
「可憐我。。。」
她跪在床畔,抓住床單,美麗的臉哭得變了形。
**************************

我好喜歡Amulet這個角色
似乎很多時候真正的 原配 並不是那麽得人心
雖然說結局還算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樣讓伯爵和Lady Helen在一起。。。

上一篇:發現新大陸

下一篇:我戀愛了。。。

Kidが柽o 2007-08-21 22:00:42

呵呵 結局是不錯啦
但那只是不錯,而不是完美。。。

♀手塚〃琦∥ 2007-08-15 10:58:08

噢...這本書我很以前就看過了。
你是看簡體版的囉?
這本很好看ˇˇˇ
我也喜歡Amuletˇˇ
可是她很可憐。
不過結局還蠻不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