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8:49:19Kidが柽o

前世可能我是只貓

昨天我們出去玩了
10點,我們在KTV碰頭
然後就去唱歌
飆了三個小時的高音
氣氛很HIGH
發現
我真得很喜歡呆在黑的地方
在街上還是一臉睡意的我
一進包廂就把燈給関了 (- - 表想歪!)

後來
我們去了KFC、書店、去拍大頭貼
玩了很久才回家
唉~~~
一回家就被我媽說教了
又是說中考
切切切
了不起死了。不懂裝懂
最看不起這種人了
KUSO

哎哎哎
之後,我又看碟看到2點鐘
在看自傲說看到5點
其中,真的一點也沒感覺到困哦
對,我一個晚上沒睡
。。。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的精神似乎真的很旺盛
所以從我今天起床去我就在想
前世我是不是只貓,純黑色的貓
永遠都是晚上最精神
白天,睡到兩點也是常事
所以
我今世才會那麽的害怕純黑色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