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5:12:17IDCAM

摩登武聖

"燙頭髮"

(兩人各據擂台一方)

劉精:來呀,你過來呀!

橫刀:有種你就過來,你過來我打得你趴下!

劉精:唉呀~~我的腳抽筋走不動了,我要是走得動,打死你這個王八蛋!

橫刀:唉呀~~我的左腳也抽筋走不動,要不然的話,我打得你變成肉醬!

劉精:你放馬過來呀!你試試看哪!

橫刀:來呀!

裁判:小弟,沒關係,我來幫幫你。

劉精:啊?

裁判:去啊!(一把把劉精推向前) (劉精緊急煞車,與橫刀面對面站著)

橫刀:來呀!

劉精:你過來呀!

橫刀:過來又怎麼樣?

劉精:你敢再向前半步我就打扁你!

橫刀:你以為我不敢哪!

劉精:(右手握拳舉起) 想再燙頭髮?

橫刀:(心想) 我得拖延時間免得被電到。

劉精:你的頭已經夠醜了,就像老夫子漫畫裡面的流氓。 你在哪兒剪的?Nelson是吧?

橫刀:Nelson?

劉精:中環蘭桂坊的Nelson哪?

橫刀:嗯...對,是他。

劉精:一看就知道,剪得像粉腸!

橫刀:你以為你的頭髮好看哪!誰剪的?

劉精:尖東Roger啊!你不認識吧?

橫刀:哈~我當然認識。

劉精:我又不是沒有錢,當然是找最好的啦! 你看我這髮根剪得多有層次,不是蓋的。

橫刀:少來了,頭髮都把眼睛遮住了,你不覺得辛苦啊?

下一篇:龍的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