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9:41:56!﹌古老ㄉ傳說!﹌

以前的你

看看以前的文章 你很愛我

你很在乎我 在之前的日子 你是位惡魔 知不知道


狠心的惡魔 背叛了我

把我說的 一文不值 好像沒我這個人了


那種女生 你也看在眼裡 就像我瞎了眼 你也瞎了眼

不能說他不好 但就是 比你的層次更低的人 為什麼還要接觸


如果你找個比我好的 我真的還可以接受


那樣的臉你怎麼靠近 那樣的亂 你還願意遷就


那樣的不乖 你可以接受 那樣的兇你你可以忍受


徹底的背叛 從裡到外 我真的恨你 那時候


這樣對我 撐著自己 打開門 走出去

也不想讓人看到我崩潰的一刻


我要走到哪裡 我在哪裡 眼前根本都是模糊的


憔悴 疲憊 什麼都無法描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