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2:32:04!﹌古老ㄉ傳說!﹌

約定 我不生氣 你不討厭自己

老婆 真的 可以不要再說那句話了媽...

你心裡有不愉快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給你依靠 ^^

對呀 不要管那些 麻煩事了 加油 你上學又不是因為他

不要因為一個人 而心情那麼不好 董媽?

cc 你就是你呀 你討厭自己幹麻 哪有人這樣子的

你不是最愛自己的 ︿︿   雖然不能給你滿滿的心意

 但是我知道我很愛你        對不起   嗯嗯
 
 約定喔  ok  恩~麻  乖  
 
         加油  老婆我愛你

      加油加油喔  。。乖喔  我給你靠  
  
   不好的事都跟我說八 我幫你吸收 因為我很快就丟掉了 

  cc 你以前不好的是直要吃飽飽  就會忘記了ㄋㄟ

  線再是怎樣  那我要一直把你餵飽好了  這樣就會開心了
  
  記住 你開心我就開心     shmily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