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19:28♡ 傻瓜* 婷咩♡

看到(不認識號碼)未接來電-請勿回撥

昨天晚上...


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我撥打了回去...


像往常一般的‵ 我沒習慣記不常來電者的電話號碼


基本上..我接到不認識的聲音 都會為了確定 第一句話就問:你是誰


不過我悶聊了好一會兒


Z:你今天有去上班嗎?

我:有阿‵ 怎麼了?

Z:我有傳簡訊給你 你有收到嗎?

我:沒有啊! 你傳了什麼?

Z:我傳說我今天沒辦法去接你芽‵

我:蛤!? 接我?


我才問:你是誰!?


這一問..納悶了= =


真他媽的好死不死撥錯電話號碼-我是說對方(害我還回撥..= =)


真他媽的蠢到不行


竟然還可以聊上一陣子...挖哈哈”..好笑又想哭= ="


而且很巧的 我不玩MSN所以不可能會認識只有MSN的人

而這位撥錯號碼的先生是不玩及時通的 也不可能認識我


原來..我們真的完全不認識...


我:還好不是老頭子撥錯電話..


Z:哈哈....


然後他跟我要了我的即時通` 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加我


因為上線的時候沒看到新增聯絡人確定清單


非常的搞笑..


非常的愚蠢..


婷咩呀! 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回撥未接聽的電話!


ㄆㄆ...

上一篇:犯賤的社會

下一篇:滾開 閃遠點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