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4:14:12♡ 傻瓜* 婷咩♡

領悟

今天我懂了


不只是男人犯賤


有些女人也是


不是每個被傷的都永遠被傷


只是佔了大多數


不是每個傷人的都永遠傷人


也只不過是站了大多數


被傷的不一定永遠都是傻瓜


傷人的也不見得是自願


某些人不能再感情專一


那大概就是受夠了


受夠了為什麼總是自己要受到傷害


大概是對愛情看開了


大概是因為他還在慢慢找尋適合的人選


不適合就分手


所以應該也不能說不專一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領悟


很難說


當然我也不了解有的人劈腿的理由


不累麻?


不只是男人犯賤


有時候女人也是


這種心態我真的不懂


但我卻可以理解


或許是因為


害怕變成一個人


所以決定找個替補人員吧


我懂


但是要我做


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