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46:04♡ 傻瓜* 婷咩♡

樂到爆

今天和寶貝姊妹悶在工廠哈拉

我媽和小魚抖媽下來湊一腳

他悶越寮越起勁= =

無言到..不過聽他悶的”過去史”還漫好笑的!

之後我跟雅絹的感覺一直很僵

我也說惹

同一件事情你一定不會和小魚吵

我也看的很開惹`!

後來絹說他想喝玉米農湯..

揪騎著我的噗噗去..

回還竟然跟我說雅絹"壘田"..

嚇的飛奔到車車看看小紅有沒有受傷

好樣的= =

看雅絹還安心的再喝他的湯

笑的多麼的..

可惡= = 騙我..

什麼他悶淋雨也要我出去淋一下雨‵

過分><  嚇死我惹‵!

哈‵ 他悶說我第一句話怎麼不是問他悶有沒有怎麼惹‵

是問"我的車有怎樣咩!?"

當然= = 

電話費都繳不出來惹‵!

車有怎樣我哪受的了‵!

哈‵ 說我沒良心..誰先抖 = ˇ =

後來開開心心的抽著菸聊著天

哈哈  看到阿義打給沁愉 

亨‵‵ 人家也有寶貝惹︿︿  開心~

後來玩的很瘋

隔沒多久雅絹的媽叫他回家

我跟小魚揪開始拿相機拍惹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快笑死我悶惹~

今晚這樣玩還真的是很累..

想睡惹...





ps寶貝老公尼騙我ˊˋ 說要每篇回應幫我衝人氣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