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4:52:25♡ 傻瓜* 婷咩♡

唱歌

今天和采臻一起去唱歌~

不過騎車騎到士林好樂迪去唱= =

超遠 感覺自己有點像神經病

士林耶~

唱完走出場已經兩點多惹~

有順便去找很久沒見抖腸哥ㄙㄟ哈摟一下^^

恩恩~ 腸哥還是一點都沒變~

早知道腸哥四點下班揪讓采臻載我過去惹= =

手痛的要死還自己騎車去

然後揪可以讓腸哥順便載我回家惹!...真是抖...

後來我這個路痴當然是跟著人家後面走

晃到惹板橋= =

我還要自己走浮州橋回來..真是點點點....沒辦法..路痴

只好跟著他們的屁屁走才不會迷路..

到家以後

決定不睡覺惹

恩恩..玩電腦打到八點

然後直接去樹林做手工...這樣揪不會睡過頭..

埃..禮拜五全身過敏

現在一點改善都沒有= =

又養又腫有紅又一粒一粒

連臉都是...自己看惹越看越可怕..嚇死我惹...

阿~~快瘋惹臘..!!

被我抓的都破皮惹= =

所以導致又養又腫又紅又一粒一粒又痛= =...真的很痛..

破相惹!!....

好難過噢>O< 好想哭噢...

整個臉腫到不行見人= =

泣.............(含淚飛奔..)

上一篇:別再因為我

下一篇:醫生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