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51:39♡ 傻瓜* 婷咩♡

沒有你的日子

這幾天

我很自由

沒有你給我的約束

也沒有電話的關心

我找到了工作

下禮拜四開始上班

還沒上班這幾天可以玩到瘋

但想讓自己更快樂

卻稿的自己越鬱悶

我把自己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想讓自己忘記想你

越想開心

就越難過

KTV情歌越唱越心酸

淚流了 然後再笑笑的說我沒事了

這幾天

我也想你想了很多

該是結束了

我不該免強的把一個不愛我的人留在我身邊

我知道這樣你也不會快樂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不會捨不得也是騙人的

但是我肯放開了

想問一句 我們可以是朋友嗎?

你也別再擔心我了

我會把生活過的很完整

如果我真的可以離開台北

希望你能記得有我這個朋友

你在我眼裡 依然是寶貝

只是 不會是寶貝老公了

最後一次對你說 寶貝老公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要怕傷到我

不會的 我已經好了 可以接受了

所以

你不需要對我感到有壓力

我不想再給你壓力了

我會難過

電話號碼留給你(要使記得環我= ˇ =)

如果你肯當我是朋友

常連絡 號碼如果要改要記得告訴我噢^^

放手 是要你快樂

放手 是要你過的比現在更好

我們之間 愛情 已經不存在了 我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