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3:01:49♡ 傻瓜* 婷咩♡

乐乐谷惊魂记

六月三号礼拜天

和同学相约到乐乐谷玩水

早上快七点才爬起来

我家宝贝原本说不想去

因为昨晚去飙阳京= =

花哈哈~被我关门的碰撞声叫醒~

于是我们出发到集合地点

到集合地点时

突然觉得很无言@#$%^&&...

每个都迟到= =

不过我正好利用这个时候涂抹防晒乳

以免回家变成”ㄛ狼”

等到后来我们几只小猫先出发到小可家

等噗噗低到来~~~

后来我们跟在杨姓少年的车后面走

靠!也不想想开车的人不能闯红灯

迷路很麻烦ㄟ

真是滴....

最后到了定点 终于到了定点

到了定点当然就是去玩水辣~

大家开始泼水= =

冷死了辣> < 又不是我泼的!

扫到台风尾= =...

好吧!反正都湿了~豁出去了!

泼阿~~被泼的一踏糊涂~

真的豁出去了!下水~

数小时之后....

三个人抱着一个游泳圈

漂ㄚ漂ㄚ漂ㄚ~~漂到脚采不到地的地方

游泳圈不平衡 手松开

后来朋友发现”雅婷”不见了@@

宝贝有再过来找我

吓死我哩@@ 拉着宝贝滴手 宝贝也沉了

我吓到 马上把手放开

我沉了一振子

听朋友说他们也都吓死了@@

还好后来骑新红劲战的男生丢了游泳圈下来

我还以为我要死在乐乐谷

靠边之后 猛咳 猛吐 猛抽续

小可和小锳叫我上去休息

天阿~我离不开游泳圈了~

宝贝说 你以后出来玩水就到旁边泡脚就好= =

我才不要勒> < ~~

后来也下雨了

大家收一收就回家搂~

回家之前 我们去吃了三妈臭臭锅

”我要大肠臭臭锅不加大肠” 这句话好笑吗?~”~

怎么每个都在笑~”~ ? ? ?

吃饱之后回到家大概两.三点

洗澡~睡觉

睡到三号晚上10点多起来至11点

睡到隔天四号早上10点

累死我了~~~

四号这天 上班全身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