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3:35:50♡ 傻瓜* 婷咩♡

壓力

我知道我變了很多

是因為我想變活潑 是因為我不想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什麼都不去嘗試 總是孤獨一個人

我以前是孤獨的..那不快樂...你們不會懂......

我變了 變的大家都不認得

沒有人認同

現在這樣我也不快樂

所以我選擇再改變

但沒有人會相信

從你們覺得我不好的我已經慢慢的在改變了

但是改變不是一瞬間

不可能一下子變的十全十美

或許你們能 但是我不能

我盡力了 我努力了 我很確定我有嘗試著去改變

而我只要一稍稍的休息一下

我只要一稍稍的放鬆一下

你們就認為我總是說說而已不會去改變

我真的有在做

我認真改變的時候你們沒看見 卻看見我稍稍休息偷懶的那一瞬間

別拿任何事情來威脅我

別強迫我馬上變的像以前一樣

別再給我壓力

我會瘋掉

能不能給我時間

改變不是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