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23:08♡ 傻瓜* 婷咩♡

當伴娘

今天賊賊結婚了

雖然從一大早就跟著媽咪一起陪著賊賊

都沒做到什麼事情

但一直到晚上其實也是挺累的說

賊賊的朋友說話都好友氣質噢~

恩恩!真不快是賊賊的好同學

呵呵

賊賊今天好美唷~

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呵呵

穿著那麼漂漂的禮服

去不同的地方拍婚紗照

多美阿~

討厭~我想瘋了~別理我啦~呵呵

跟著賊賊一起

也覺得賊賊好辛苦喔

雖然禮服那麼漂亮

但是一天穿著還真累

噢~!我跟沁愉快要當年輕的阿姨了~

媽咪也要當阿嬷了 呵呵

今天其實過的還漫充實的

不過除了等時間還是一天都在等時間...

回到家當然是想著我家寶貝老公摟



上一篇:哭了

下一篇:恩..恩..阿...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