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32:35♡ 傻瓜* 婷咩♡

現今的治安真是差...

今天中午去接金魚寶貝回家~

下午突然有個變態的念頭

於是回家換了金魚的運動制服

騎著我抖寶貝小紅~~衝阿~~

先來去撞球管打個撞球

三點到了!!!

哈哈~和金魚寶貝一起尋找警察

哼!要不是我身上沒有菸了!

我就在警察局外面抽跟菸!

因為這計畫無法成立

所以我們一路上漫無目標的群找警察

我無駕照ㄟ!未成年的國中生ㄟ!

跟在警察1後面.....隨車.....

在警察2身邊晃了好幾趟.....

路邊看到警察3盯著我看.....

但是...就是不抓我= =

莫非!他們知道我和金魚想搞怪麻!?

不對...應該不可能說....

後來目標寶貝家~

衝阿~~前往寶貝家!

哈哈~跟寶貝盧了好久寶貝才願意跟我換機車騎

聽說..寶貝..哈哈....

此事不多談了~~~

回來一路上遇到一個騎重車的警察4

跟在他旁邊.....

寶貝的管改的野蠻大聲低說...

說到改管 等下次上班領薪水後要去改喇叭管~~

一路飆到底....

痾...不是辣..是一路跟到底~~

他不抓就是不抓= =

雖然看了我們幾眼

由此可見!現在的警察都在偷懶辣!

去喝下午茶了逆= =

給你抓你不抓 不給你抓攔我幹麻!

真是掃興

晚上盧雅絹去吃牛排~

哈哈~沒錢了還吃牛排~

不過人麻..偶而奢侈一點其實沒有錯....

一路上都是臨檢

早知道就穿著國中校服出門 不回家換正常便服了@@

挨..y號人說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後悔了吼! 我真的後悔了= =....

回到家數小時後。。。。

打電話問寶貝過來好不好

去去~人家只不過是想多看看你麻

寶貝捏> <

才不是為了換車勒~~

真是低~我是那麼現實的人麻ˋˊ

不是嘛! 那就對了呀!

哎呀~已經哪麼晚了ㄚ~~

下集待續拔~~~







上一篇:最近特別high

下一篇:前面的路很模糊

不想信世界有神 2007-01-27 02:17:27

只想信世界有鬼

版主回應
= =..... 2007-01-27 02: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