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36:55♡ 傻瓜* 婷咩♡

寶貝謝謝你

寶貝謝謝你

這兩天都陪我睡搞搞

天氣那麼冷

衣服要多穿一點喔

才不會感冒了

遇到一些事

我似乎不夠格當你的垃圾桶

或許有些事情

談心只適合對朋友講吧..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種感覺很難過

但談心的朋友..

我似乎也不該無理取鬧

我的了解*你不懂///***

而你的了解 我或許有時候無法體諒

對不起 謝謝你

對不起 因為我有時後的無法體諒

謝謝你 容忍我的任性 我的不乖



但有時候
我的了解*你不懂///***
我的感覺*你不明白///***

給我一段適應的時間

讓我學習

上一篇:這次我想聽你說

下一篇: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