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7:47:36♡ 傻瓜* 婷咩♡

好煩...

最近真抖好煩...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

或許是不想做事

也或許是在自己身上發生某件事

自己很疲憊..

我不需要人陪..

因為大家都好忙..

或許我該好好休息

最近很沒食慾

體重為什麼上升呢?ˋ口ˊ|||

氣死人了...

算了..

太多事情讓我煩惱了..

人..總是時而苦時而悲時而樂...

或許就像現在這個樣子吧...


今天..點了寶貝的部落格好多次

雖然寶貝不在電腦前面了

但文章總是看不膩..

雖然怕自己看到自己不喜歡的..

但還是點了進去..

原來寶貝最想要的是自由..

不是陪伴..

^^或許是我想太多..或許是因為我壓力太大..而導致..

不過..如果寶貝開心我也就會跟著開心了..






有人告訴我..

愛情..就像一朵美麗的花

想要摘取他 就要有勇氣站在懸崖邊

我或許摘到了這朵美麗的花..

但我或許還站在懸崖邊...

我怕這朵花..經不起長久的風吹雨打..而斷掉..

或者是..掉到懸崖底下...

我努力的呵護這支花朵..

小心翼翼不想讓他受傷...


 

上一篇:引用

下一篇: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