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0:07:23♡ 傻瓜* 婷咩♡

悶...

今天早上三點就到樓下等寶貝...

等了一個半鐘頭...

等的超悶的...

等到好想大聲哭出來...

卻低著頭躲在牆腳發悶= =

然後冷的發抖..真像極了神經病...

寶貝來了

我卻不想自己走出來

因為我腳麻了= =

走出來看到寶貝之後覺得好感動喔..

寶貝終於出現了..

感動到想要哭..

其實有點想對寶貝耍脾氣抖..

不過想想..算了..

要體諒...

畢竟寶貝也很累...

寶貝的抱抱還是那麼的溫暖..

總是讓人沒辦法耍脾氣...

到寶貝家睡覺睡到下午

那時候好無聊..因為我不想睡了..

但寶貝還是很想睡..

整個覺得真的很悶.....

後來還蠻內疚的

因為寶貝很累..還頭痛..

然後又要上班..

我卻一直鬧寶貝..

仔細想想真不懂事....

埃..越想越悶...

後來寶貝告訴我頭痛很煩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心情就超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