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0:44:39♡ 傻瓜* 婷咩♡

寶貝問..

寶貝問我

是不是有事情瞞著他

”沒有!真的沒有!難道不能相信我多一點嗎?”

寶貝問我

我是不是都不會有事情要告訴他

”不是..我什麼事都沒對你隱瞞..

我需要你對我的信任...

只是有時你沒問..我就沒提出..

但那不是隱瞞..

就像你一樣..我沒問..你也不會提起..

寶貝問我

是不是看見他的次數太頻繁了

我覺得沒什麼了

”不是!看見你我很開心 頻繁?我不這麼覺得..

或許是我不容易滿足.. 真的不頻繁..

但看見你不開心..我會心很悶..

我會開始反省..我是不是又做錯事..說錯話..”





上一篇:引用

下一篇:寶貝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