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10:54♡ 傻瓜* 婷咩♡

么酸貝痛 6/25

今天都沒睡覺

陪我家低寶貝小柔到天亮

超累的

四點多等寶貝等到六點半

寶貝終於來了

小柔也差不多六點半走

到寶貝家就一直睡覺

不過我九點多就起來了

寶貝睡的像。。。。。。。。哈哈

一直到下午快兩點才從床上緩緩的爬下床

操...累...

還不是普通累

腿都站不穩了

整隻腳酸痛的..無法形容

接近晚上的時候

和寶貝去剪毛

該說從鳥巢轉為斯文嗎? =  .  =|||

不過抓完髮蠟還不錯抗辣

只是..安全帽..必塌...

晚上好想去海邊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去海邊踏踏水吹吹風

不要說我白痴嘿=  ˇ  =

挨唷~!真的好想去~!

寶貝~下個禮拜五24點過後凌晨一點半帶我去好不好><”

= =|||

不過不免強蠟~= =|||...

海邊海邊~~~~~~~

比起逛街我其實比較喜歡可以吹風的地方呢~

那涼涼的感覺..超舒服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