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40:29小鄭

一年又三個月



今天是你離開我ㄇㄉㄧ年又三ㄍ月







下ㄍ月 我 就要ㄑ考駕照ㄌ






我ㄅ支到會ㄅ會過耶




緊張



孩有壓 我找到工作ㄌ


在南港分局對面ㄉ黃金海岸 工作


時薪還ㄅ錯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很想你


我只是沒表現出來


而且 都沒上去看你 你一定很孤單吼




抱歉 因為老爸住院 所以 沒有車可以上ㄑ



沒關係 在撐ㄍ幾天 我就準備ㄑ考機車駕照 兼 順便考汽車駕照



這樣我就可以上ㄑ看你ㄌ



很抱歉 沒法完成你ㄉ遺願


ㄅ過 我一直很努力



我沒有像你依樣 那ㄇ聰明


那ㄇ會變通



希望你能保佑老爸ㄉ病快好




若有遇到ㄗㄡ公ㄗㄡ罵 順便嗆一下ㄏㄚˋ



你知道ㄉ 所以我ㄅ多說



我依然想你 但也希望你在哪快快樂樂ㄉ


我知道你在受罪ㄌ 之後就會ㄑ投胎


也希望我ㄇ有緣可以再相會 真ㄉ希望


ㄅ館座什ㄇ都好就是ㄅ要做人 因為做人 很累 你也知道ㄉ


好麻


好啦 最後 我ㄅ管道老貨到死 都依然念舊著你

ㄅ管多老 我依樣會ㄑ幫你排周杰倫ㄉ


若周董退出演藝圈 我就沒法度囉


好啦 早點休息拔 我明天還得上班呢


晚安 想你 想你 想個不停 孩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