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0:52:30小鄭

端午節



今天是端午節





真ㄉ很不好意思



因為老爸住院 ㄅ然就可以上去看你ㄌ



我也好想上ㄑ看你



因為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真ㄉ


我現在畢業ㄌ



雖然沒辦法幫你 完成心願



ㄅ過你贊同我去上八十學分班ㄇ!?



我已經盡力ㄌ


我ㄅ像你 那ㄇ聰明




老媽總是拿你跟我比



真ㄉ有壓力




我有時也覺得活ㄉ好累好累



我找到工作ㄌ


在南港分局對面ㄉ黃金海岸



想你歸想你


但祝你端午節快樂



今天會拜你


只是ㄅ能上山 有點失望




希望你在那過ㄉ快快樂樂ㄉ


我還是很想你



真ㄉ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