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02:51小鄭

一年又兩個月~~




今天是你離開我ㄇㄉㄧ年又兩ㄍ月






對你我還是滿心ㄉ想念





因為離統測剩沒幾天ㄌ! 我ㄉ心都專注於在課業上所以對你ㄉ思念我放在心底~~~~~





希望你能保祐我 能考上心中想上ㄉ學校





對你ㄉ想念永遠不變



統測完 就開始打工ㄌ


孩是會上ㄑ看你ㄉ 不會讓你孤獨ㄌ



現在我好像慢慢習慣沒有你在ㄉ日子



降好讓你去投胎


孩有阿 最近在芒什ㄇ


都ㄅ來扥夢ㄉ


真ㄉ很糟糕欸


真是ㄉ


你知道我很想你麻



雖然想念沒有像之前那ㄇ強烈


但還是會想你阿


不要又搞失蹤 OK


你也要託夢給我ㄟ



不要每次都讓我等



我真ㄉ好想再看到你一次 在一次ㄉ抱妳 在一次ㄉ跟你說我想你 再一次簽你ㄉ手 再一次摸摸你ㄉ臉





妳快點回來給我看啦






命令你今晚要回來給我看

要到我夢裡

ㄅ然~哈 你就完ㄌ




好啦



想你還是想你



我真ㄉ非常想你


也非常恨那ㄍ姓蔡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