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25:56小鄭

空虛~~

原本想說 用其他物質 其他東西 來彌補我心裡ㄉ空虛




但.........錯ㄌ






我想過後~~~






總覺得 還是比不了心理的空虛





這種空虛 是你走後 慢慢產生ㄉ





隨然實際上的我 很幸福 爸媽都對我很好 也很愛我 我已經很滿足ㄌ!




但.........心靈上的寂寞 孤單 涼意 永遠不會消失~~~~




這樣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麻~!?






很怕時間過久後~~空虛感 會加深~~~~








每到ㄌ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你






每次聽 愛*轉角 當然也是會想起你 然後就哭ㄌ







每次一想到這 就覺得很空虛 心裡很 涼~~~~~~









但 是事實 沒辦法在改變ㄌ









真希望會到過去~~~~那種有你在的快樂的時光~~~~~



瘋芭樂~~ 2008-04-19 10:11:33


樓上的
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啦
有人說
可以在這裡亂留言嗎
滾ㄑ一邊
不要在這亂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