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58:00﹋ 黑 豬 manˊ

愛情 演化史

陌生人→朋友介紹→初次見面→戀愛→熱戀→長吵架→分手→討厭


從陌生人 到惹罵幾安跟他老婆介紹給我
剛加入及時通 只說惹幾句 感覺很尷尬
之後 也很少聊天
直到有一天 我跟罵幾安去永吉國中打球
他老婆 過惹1.2個小時才到 還帶惹她來
恩...很尷尬  只知道 要被別人拿去送最堆惹
她的害羞 她的舉止 使的我對她 有惹些好感
罵幾很挺我 一直在幫我喬 我 也努力 突破惹我的害羞>"<
沒多久 我成功惹 老天爺 很疼我 送給我一位 可愛的小天使
進展很快 因為 她 真的相信我 信任我 也 很愛我
久惹 自然的 都成為對方 不可缺的另一半
漸漸的 開始有惹 意見不合 
從平均1個禮拜吵1次  到平均1個禮拜吵2次
可是 吵完後 反而卻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到後來 越吵越兇惹 或許 感情淡惹吧
慢慢的 慢慢的 這段愛情 也走向惹 死亡 結束
現在 想挽回這段感情的我 成惹妳 討厭的人

腦袋 浮現出 好多個為什麼 始終是個解不開的謎!


妳說過 妳很怕 感情淡掉
妳說過 妳很怕 失去我
妳說過 我一定要取妳回家
妳說過 我是妳生命的另一半

妳 還記得嗎?



我想 我說的越多 妳就越討厭我吧
或許 妳會來這裡 看到這些 關於妳的事 
如果 妳生氣 我很抱歉
但是 現在 這裡 成惹我 抒發情緒的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