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32:25~ 拉皮 ~

煩阿~~唉唉

今天跟貢丸出去

替他送東西

想一想他的處境跟我有點類似

不過我的還是比他可憐點

去了士林玩玩哈日龍跟打電動

打個電動

打到我起水泡真帥氣

算是我再發現情緒八

每次都死在最後一關

真是ㄟ氣死

後來去西門町

看到soler

還不錯看啦

後來回到蘆洲了

他陪我等車

我們都講了很多心事

煙也是一跟一根的抽著

看心情會不會好多點

其實也沒好到那

抽煙也只是個副作用爾以

他有一句話說的很對

那就是要斷就斷的乾脆

或許我該學學他

給他斷的一乾二淨

不在留戀

不在想那麼多

做個快樂的自己

給自己輕鬆

事情總有過去的一天

問題是我做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