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6:29:09~ 拉皮 ~

疑問


每個人都對我都有個疑問

那就是

"為捨麼你的頭髮可以過"

一臉不甘心我的頭髮可以過

因為我的頭髮後面有染髮

都覺得為捨麼我可以過

沒被抓到嗎

每個人都一臉不甘願的表情

因為他們的頭髮都沒過~ㄎㄎ

連阿滿也這樣問~~

哈哈哈~我爽

因為我叫lucky阿~ㄏㄏ>///<

我都把頭髮塞到裡面去他們當然沒看到阿

哈哈哈

不過有教官看到他為捨ㄇ不抓我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最近就要染回來了

因為要遮來遮去很麻煩

還要冒著每天要被抓的危險

很煩!!

之前是因為懶的染回來

哈哈~現在要去把它染回來

因為每天都要遮來遮去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