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0:29:25。幸福模樣。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你*

跟你交ㄌ快ㄌ三ㄍ月ㄌ~~我發現我真ㄉ好愛好愛你~~或許我不能想像我沒有你
ㄉ日子要怎ㄇ過~~董ㄇ???今天我有那ㄍ勇氣去跟你在一起不怕你恐怖ㄉ媽媽
揪算你媽媽要報警抓我也不怕!!因為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
在網咖抱著你跟你說揪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怕有ㄌ愛我蛇ㄇ都願意承擔!!
或許這揪是愛你ㄉ勇氣ㄅ!!
是你讓我心定下來部再流浪~是你讓我想要好好ㄉ照顧一ㄍ我愛ㄉ人
是你讓我想要為ㄌ你好好ㄉ工作~是你讓我相信有ㄌ未來和一輩子~
是你讓我以前沒有ㄉ穩重和安定~一切都是你讓我改變我ㄉ未來!!
我不知道未來我ㄇ這種關係要承擔多少事情面對多少事情~~
但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蛇ㄇ都不怕~揪算你媽媽要鬧到我ㄉ店~
我也不怕沒有工作~你董ㄇ??我可以帶你去你媽媽找不到我ㄇㄉ地方
以前我總是懷疑我交ㄉ女友都會背叛我~但是我很相信你!!
寧願相信你,也不要沒有你!!
你很了解我而我也是~~你總是知道我下一步要做蛇ㄇ!
我ㄇ再一起也總是做一些很卒仔和好笑ㄉ事情~~但是都是我ㄇ每一天ㄉ快樂
現在你和我都要上班~為ㄌ未來賺錢,每次想到為ㄌ你工作總是工作都不累ㄌ!
是你讓我有ㄌ對愛情ㄉ堅持和期待或者你是我ㄉ支柱ㄅ!!!
  I LOVE  YOU  AND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