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50:31我真的不是,哆啦

返校日

今天是我們返校日!不過最近都打魔獸打到3.4點的我已經失眠了= =

今天打到5點才去睡..然後6點半又起來..準備去學校!!

余就騎他姊車來..我們就去學校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去311..呵呵!差點又走去211

還好看到我們班的...

因為今天尤雅玲帶我們的..所以他一定拿我們沒辦法!

他叫我們幹嘛大家都在玩= =

東西都發完了的時候...他就說等等要下去集合毆!!

我們就說...屁拉..最好要集合拉!!有說嗎?

然後尤雅玲就說...好.好..好..那不用集合= =

可以回家了...我們全班就都回去

我們心想= =真的那麼快?我們到了樓下..怎麼感覺怪怪...只有我們下來!

越想越不對...然後就有人打電話來說

ㄟㄟㄟ..你們班被廣播311集合..沒半個人到!哈哈

我看這下真的腫了= =!老師還噴說不用集合
(該不會是我們一直說不用老師就真的以為)

沒差拉~反正下學期生輔組長是葉肥德..這就當作給他個下馬威吧!!

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去網咖打魔獸了

超多事真的是很好笑...笑到我都沙啞了..

不過阿伯回來看到= =應該又會生氣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