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29:44我真的不是,哆啦

工廠=戰場?

今天小峻去老師那邊把他上次被沒收那把bb槍給拿回來了

然後大腸今天也拿一隻來!呵呵..大家完上癮了歐

害我也想把以前的那把31給帶來..但是太大隻!= =

被發現就去了了啊...呵呵

今天我們去舊工廠上課!玩到後面..志偉跟我嗆聲

就有人提議我們背對背走5步之後開戰

呵呵!西部牛仔啊...

然後~我們就在玩

一開始大家都在喊1.2.3

到了3的時候我就偷偷跑過去架住志偉問他要不要投降

沒想到他不投降還射我肚子兩下

真是痛死我了!不過呢~嘿嘿嘿..

他卡彈了!我就把一個彈夾裡面的子彈全部射完!

往他頭.背一直射大概有10~20左右吧!

哈哈..他被我射到投降!真是好玩..當我們在笑的時候

一個聲音出來了!

主任:你們兩個過來一"一

衰小..我們就趕快把東西藏在外套下面!然後跟主任告狀..

主任歐= = 他剛剛一直射我啦!

主任就說少來了!就去把那兩把槍翻出來一"一

被發現了...呵呵!主任就叫我們兩個去掃工廠!

我們掃完的時候想跟主任拿回來

主任就說他要問問看主教上課完bb槍在工廠打槍戰要記什麼

真是的,這樣說的話就表示..拿不回來了

呵呵!沒關係明天在繼續!哈哈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