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1:37:01*~欣妹妹~*

中秋節~

ㄏㄏ.....

看你心情都不好>”< 嗚嗚嗚~~~

好在你這群阿呆朋友 終於把你逗笑了︿︿


中秋節好玩捏︿︿   下次還要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想回到國中嗎??

嗯!!!    

我想和大家一起吵吵鬧鬧ㄉ~~

我想和大家一起跳不像啦啦隊的啦啦隊~~

我想和大家一起抱怨都不能烤肉~~

我想要改變一些事情.....



我從不後悔認識你   或許我們爭吵過

或許你讓我生過氣   傷過心

或許   或許   或許   

好多的或許   但是   我不後悔認識你

因為...   我只會記得我們快樂的時光

不好的  難過的  我沒丟掉  我把它藏起來了

未來   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  

不過   未來   還會有你 ︿︿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