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49:50baby婷

心情 。 好雜 :) ↓

不知為什麼?? 我的心情好雜??? 我好想他??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妳??
煩啦~!!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事情煩我??
不要煩我啦!! 我也好想工作~~~ 但我也要等到這個月忙完壓!!!




呵... 每天都會無時無刻就想起你!!!!

不善於將悲傷帶給別人  ,
 所以沒人知道我有多難過  。
 不願意朋友跟我心情低落  ,
 所以沒人了解我心多徬徨  。
 終於還是戰敗   ,
 資料庫記錄的歷史資料  。
 成了壓縮檔還是無法存檔 。
 環原的資料無法復舊   。    
 留下的只是七零八落   *

雖然愛情不太可能 可以擁有一輩子 ~   

但是我只在乎 曾經擁有過 ‥

雖然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我可以有一段甜蜜的回憶去回想 

雖然我愛妳是一回事 ‥ 但是妳愛不愛我又是一回事 ‥

妳的心在不在我這裡並不重要 ‥

重要是妳有沒有愛過我 ‥ 

雖然很多愛情都是互相愛來愛去 ‥

但是有些終究是不可能在一起而免強 ‥

那這樣的愛情是永遠不會幸福的 *

愛情之間只要擁有八個字 就可以永遠幸福過一輩子 ‥

【 信任 理解 寬容 默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