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6:01:49baby婷

我和你

我笨嘛??
我傻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我好傻~~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他愛的那麼深~~
或許吧~~叫我現在放了他不愛他是ㄆ可能的~~
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我對你的心你不明嗎??或許吧~~
不管愛著你有多苦有難~~我都不怕~~~
原諒我這一次~~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你~~
別離去好嗎??
迷有你的日子我好空虛~~
不管是否有機會~~我也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的心都是愛著你~~
哀~~~
不管愛一個人有多苦多難~~~
我都不在乎~~~~
因為我只愛我的男人~~~
孤單的感覺不是天生的 
 而是當你愛上一個人所產生的  
 而我愛上了你     讓我產生孤單的感覺 
 孤單時  很想你 
 夜晚   看著月亮  想著遠方的你 
 想你   今天吃飽沒  ?
 想你   今天睡飽沒  ?
 想你   今天快樂嗎  ?
想你 今天工作累嗎 ?

 無時無刻想著遠方的你     你呢 ?
 會不會像我一樣孤單 ?
 會不會像我一樣的想你 ?
 孤單時  我會很想你 
 那你呢 ?
 你會很想我嗎 ?  

上一篇:妹妹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