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19:14baby婷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愛上你
又恨又疼
放棄你
怎麼可能
一夜之間 要我做選擇 找新的生活
又怎麼會舍得
你無情 又能如何
我太傻 心留傷痕
愛恨之間
沒誰對誰錯
我答應 讓你走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
你走後的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愿為你一個人住


望著你 又熱又冷
抱著你 又假又真
一夜之間 我終於了解
我心搗碎了 你還裝作看不見
你不懂 愛會有夢
你不愿 情給太濃
愛恨之間 我無話可說
我情愿 讓你走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
你走後的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愿為你一個人住

你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我想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
你走後的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愿為你一個人住
一輩子想愛的人
注定無緣份

上一篇:不愛了

下一篇:因為愛所以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