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21:22:47wei

失去聯絡

昨天一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著了,連飯都沒吃。
一直到12點才又爬起來,好個正常的生活作息。
(無病呻吟:想到國中基測時似乎也沒有現在這麼累,現在和我奮戰整天的,是為數眾多的枯燥、疏離感、還有沒勁:不知為何而讀所以枯燥,沒有辦法了解人們因此疏離,使不上力因而沒勁。脫下了意志的盔甲,再沒有任何事物將我支撐,於是我,倒下。
我很想知道什麼叫單純的憂鬱,純粹地為未來徬徨。只是我們似乎還沒有辦法跳脫,要將我們階層化的課業壓力、要我們背負的本土意識或歷史包袱、要我們接替的混亂時代;太多時候,我們被要求做一個,不成熟的大人。)
我想到隔天要考數學,於是爬爬爬,爬起來。
然後算了一下子的數學,一點多又逃竄到電腦桌前。
聊了會兒,發現時間還真早,才五點呢!看來是不用睡了,我又躲藏到被窩,卻沒有看到我的手機,沒有定鬧鐘,早上一定是爬不起來吧!我到處找我的手機,卻仍遍尋不著,心裡真惱。
我做了個夢。
夢裡我也買了隻新手機。
可是裡面沒有你的電話,我又找不到我的舊手機,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聯絡,好像被整個世界隔離,夢裡的我,好沮喪。
(難得做了個有意義又有邏輯的夢。)
(削牆快被我幹掉了,睡一個小時了不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