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5:24:46不良異才.Allen

你不懂

我找不到自己的優點 也看不懂別人的缺點
聽不懂笑話的笑點 分不清八卦的爆點
摸不透你心裡的原點

你不懂分析我的動作 只會盲目找尋相似的背影
你不懂安慰我上下顛倒的心 只能遠遠躲著我
你不懂溫柔地對待我 反覆裝著你耳聾

你不懂 一點也不懂要好好愛我
我趕不上你的說走就走
也追不上遠像光年的距離 還來不及擁有你的笑容
你卻連頭都不回往前走 我總是留點精神思索

你不懂跟不上你的無厘頭 要你回頭的方法試了許多
你不懂被你扔到外面的愛情 讓我來不及接受
你不懂挽回一個真心愛你的我

你不懂 一點也不懂
聽到那些流言蜚語就否定我
禮堂的鐘聲敲醒我的執著
讓我永遠會記得疼惜那個曾經受傷的我

上一篇:

下一篇:囚禁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