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5:13:32不良異才.Allen

雛菊(改編濱崎步天堂)

你離開我身邊有多久時間
為何我的心還是如此溫熱 在左邊
不知不覺懷念起你那張鬼臉
感覺就像你的臉貼著我的臉

是否你還記得那一株遲遲不開的花
那一株雛菊已經綻放花香
有如在見證我們的幸福一樣

你是否還記得牆上的照片
用回憶拼湊的心型照片
至今我還是無法忘懷 你的容顏

la.........................

不管你今生是在何處 或何地
我會不惜一切 將你找回我身邊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要是你覺得孤單難過
心底不停的 呼喚著我
放心 我會聽見
我的雙臂永遠 為你張開著

我知道對你來說 我很不浪漫
現在才對你說 我愛你
就算一切都太晚了
但願遠方的你 用心頃聽

我愛你 愛你 真的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現在的我不想再失去你
沒有一件事能比愛你更美好
你已經和我的心連在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