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3:23:59不良異才.Allen

自導自演

為了證明你是愛我的
於是 我編排一齣假戲
完美地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配服自己的演技
毫無破綻 讓整件事情陷入膠著
或者 你可以笑我多心 且浪費力氣
但有誰能保證情人不會花心
暗地的 計劃一切想讓你起疑心

在碰巧相遇的關鍵時刻 被發現
我撒了謊 你笑臉以對
這樣子 你都沒發現我跟他關係不淺
還是你不想讓這段感情停滯不前

也許我只想換來關心
才會 有今天的佈局
我的心 謎一般的秘密連我都快摸不清自己
你的愛 佔滿我生命的原動力
為了 提升不穩的疑心 加駐籌碼 
我要找出藏在你心裡輕取
這方法 強悍了我對愛的肯定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切都是我自導自演
目的是 想了解 你對我的重視
我了解 我了解 你是真心愛我的
我不會再這樣瞎操心
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共度幸福時期

上一篇:好喜歡你

下一篇:騎士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