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5:11:08不良異才.Allen

奇蹟

有誰知道我很難過
我不說有誰真的懂
我活著應該如何
分手沒辦法改善我

在愛情上 我沒有辦法運用理性而重生
生活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我們是否該位幸福而奮鬥
我那以前的昂然鬥志 跑到哪裡去了
我不懂為什麼你不愛我
轉眼間 紅色轉變成灰色 什麼都覺得乏味
你還沒有答案告訴我

愛情什麼時候才發揮奇蹟
好讓我們長相廝守
我有那麼多完善理想 卻變你一一破壞
這時候 還會有誰堅持原則

我對你的愛並不是空想 而是對愛(你)很崇高
但你只顧著你自己 而傷害到無法放棄你的我

征服過去有什麼用
失敗留下來的回憶 只能靠著意志才能扭開
在危險愛情中度過難關 我們會不會有奇蹟
如果我沒有原則 是不是就會被同化
愛情不僅僅只是障礙

失去你的我 鎖鏈一直纏著痛
是否應該勇敢面對 設法解決
沒有了奇蹟
我的意識無法再來指揮我 沒有了向上的理由
誰還會有活力過生活

上一篇:邪貓

下一篇:鳳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