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3:24:32倉鼠蕾

沉&落

沉 心情ㄉ低沉
落 內心ㄉ失落
第一次ㄉ考試成績出來ㄌ...
心情是無比ㄉ低沉
對於他ㄉ情如此在意ㄉ我...
內心是越來越失落
前所未有ㄉ成績
前所未有ㄉ煩憂
前所未有ㄉ難過
前所未有ㄉ失落

總是要別人 快樂ㄉ向前走
卻ㄅ知自己 還在原地停留
總是希望別人 快樂ㄉ過
卻忽略ㄌ自己 正在難過

總是羨幕別人 有人長相守
卻遺忘ㄌ自己 正孤單ㄉ走
總是拼命ㄉ追求 追求那一點點ㄉ成就
換來ㄉ卻是一種 追求後ㄉ失落與難過

ㄅ管我付出ㄉ再多
ㄅ管我承受多少痛
到頭來 一場空
回頭來 是低落

成績 讓我低沉難過
情感 讓我失落煩憂
種種ㄉ前因加後果
使我ㄉ心情又鬱又憂

我會快快走出煩憂 鑽出洞
向太陽微微笑 向月亮招招手

ㄅ用擔心我ㄌ 朋友
謝謝你們ㄉ關心與安慰
謝謝你們ㄉ陪伴與守候
我衷心ㄉ祝福你們 永遠快樂 幸福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