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4:01:53ㄚ禾

恩..搬家

悶了幾天

你終於開口問我

由於最近在找房子的事

問我   是不是想要一個人住

============================

我該怎麼說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一個人的人

怎麼會想一個人住呢?

當想要有個人陪的時候

你卻又不在身邊

=========================

但  我不得不說

最近許多的事情都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我卻又覺的那個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也會覺的我提出來你也會不爽 

你也覺的你對我很好了 

為什麼要這麼挑東挑西的

其實我自己也是會有這種感覺

------------------------------------------

所以一直沒跟你說我不爽了什麼

總覺的 你住在我家也住了一年多了

卻總是覺的這個家只是我的

所以只需要我去維護就好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叫你做你才會想到要做

=========================================

以前在你家   如果我把你床上的貓毛拍到地上去 

你就會快點掃地  掃的乾乾淨淨

現在我都直接告訴你

你不把貓的毛剃掉的話

你讓毛這樣飛我覺的很不ok

要嘛你就掃地  要嘛你就 把毛剃掉

我都說的很明白了

你還是看你的電視

回家玩你的電腦

一直到我忍無可忍 全部大掃除一次

=========================================

你知道我不喜歡毛在床上

你還是可以背著我把貓抱在床上

當我發現看著你的時候

你還可以笑著跟我說

他好可憐  一直叫

我把他放開摸摸他就不會叫了

我就覺的

親愛的   我們住在一起

女人總是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

希望有個人可以幫忙他不會的事

希望有個肩膀

親愛的

我們一起生病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兩個人生病一定不能一起病倒

即使我多不舒服  仍然發燒

我還是可以起來照顧你

煮東西給你吃

親愛的

我很愛你

但是

我不是找一個被我照顧的人   來跟我一起生活

對吧? 

=============================================

我總是覺的   你會成長  你會像個大人

但是好多事都讓我覺的   我在照顧你

這是我們一起的家

我們共同住在這裡

但是         這裡就像我住的地方一樣

衣服滿了   我拿去洗

被單覺的髒了  我拿去洗

地上髒了  電風扇髒了   我自己拿去洗

我不想這樣

我懂     是我自己太自私

想找一個   接近男僕的人了吧

====================================

在我的內心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但是

我卻沒有辦法接受像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懂你為了我做了很多

也許是我忘了過去你對我種種的好

我是個建忘的人

請你提醒我   你總總的好

讓我記得你的好

================================

對於    現在找房子的事

你說我想不想一個人住?

當然不會想

不過    我卻也不想帶一個人回家伺候

又外加一隻貓

我連照顧自己都有困難了

我也不懂我自己是怎麼樣的

所以我也還不能回答你

希望你能明白

我覺的這件事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

無論    未來是否還住在一起

我覺的   我還是很喜歡你~

不會因為是否住在一起而變卦的   對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