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9:40:00w i n g s

很多很多的愛


有一天,小兔子和大兔子在草地上看夕陽。

小兔子說「我愛你有這~麼多喔!」

小兔子把手舉的好高好高

『那我愛你就有這麼多囉~』大兔子把手一舉,就比小兔子高出好多

「那真的很多啊...」小兔子心裡想



「我愛你有這~麼多~!」小兔子很用力的跳的好高好高

『那我愛你就有這麼多囉~』大兔子一跳就比小兔子高出好多好多

「那真的很多啊...!」小兔子心裡想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夕陽那這~麼多喔!!」

『那我愛你就是從這裡一直到夕陽再回到這裡這麼多囉!!』

「那真的是好多好多啊...」小兔子心裡想

「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囉~~」

『嗯!因為我有這麼多的愛都給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