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48:57無所不癡

煩...

最近...

不知道在搞什麼...
攝氏4~6度的夜晚
實在冷得要人命

菸是越抽越大
飯是越吃越少
睡眠亦復如此

活得實在不像我所認識的自己

在服役的單位

主任是越來越臭嘴
心機更越來越重
老是把每個人都當成跟他一樣是小人

自侍過高的技正黃
一舉一動時在越來越像老鼠的作為
Shit~還偷拍勒

醬油跟歐北輝之間的戰役終於爆發
一個是平時講話就很有權威的大佬
一個是酒醉之後就把別人當細漢的退休士官

同梯之間

從一開始就很明顯的小團體
1:毅仔.夢幻.老葛.我
2:阿鑫.阿威
3:小汪
三國鼎力的狀態
到阿鑫與阿威調上合歡山之後
間接轉變成為
楚漢相爭的情形

說句實話
假使小汪不是那麼自私自利
老是害大家受罰
似乎對他還有點寬恕的空間存在

不過...
在烏來受訓時
素昧平生的小汪與我
就曾經起過衝突

可想而知的是
要我對他重新接受
難啊...

感情方面

從在烏來得知兵變後
到目前為止
始終空白

4年多的情感
要如何輕易放下?
哀莫大於心死...

近來常與毅仔聊到退伍之後的發展
1:往公務員的方向走
2:回去繼續讀醫科
3:朝樂團發展

如果往公務員方向走
服役的這幾個月內
看透了許許多多的公務員為人
我不想要那麼虛偽的人生

回去讀醫的話
畢業之後一定還得繼續深造
那真正畢業之後的年紀
這個以年輕為取向的社會
還會要我這個新人嗎?

朝樂團發展
雖有社團及少數外面表演的經驗
但現在以商業取向為主的音樂圈
必定無法接受我心中真正想做的

煩...
好多的事要煩
更多的不知煩什麼的事
在心中
在理想與現實的洪流中
反覆掙扎.交戰

不怎麼期望有誰能懂
只希冀能早日撥開未來的迷霧
找著正確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