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7:07:50無所不癡

自剖

嗯...
我承認我是激動了點
心情可以從我臉上看出
一切的情緒
我隱瞞不了~更懶得去修飾
點滴之恩~湧泉相報
雞皮蒜毛的事~我想不了這麼多
對與錯~並不是那麼世俗般地重要
一切在乎於感覺
是與非~亦只在乎一線之隔
何必如此大作文章

嗯...
不熟的朋友認為我憤世忌俗~太過在乎小節
熟的朋友說我悶騷~大而化之~情感用事
我自己呢?
天曉得.....我是什麼人
做自己認為對的
算是擇善固執嗎?

呵~隨便啦
我很衝動
我會罵髒話
也會打架
還會起手動腳
這是我對於不公平ㄉ事的舉止
朋友說~其實我不必管那麼多
因為對的就是對的
錯的依然是錯的
時間到了~終究會證明

對於感情的事
我很乾脆
直來直往~有話直說
一向是我面對的態度
該我的就我的
不是我的~也永遠不是我的
不能強求~更不能因自己改變對方
站在對方的立場與想法
嗯...好像有點假
呵...說也說不清
那...就醬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