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6:50:24無所不癡

就這樣子吧

不知不覺
已經當了大半年的"阿兵哥"了
再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就要退伍

最近的這幾天
想了很多
退伍之後到底要做什麼
繼續讀書?工作賺錢?玩樂團?
還是.......?

今天
走在漸漸熟悉的梨山街上
因為"龍王"颱風將近
所以平常已經沒什麼人的街頭
顯得更加冷清

跟五專同學通電話
哇~該畢業的都畢業了
該延畢的也延畢ing...
我呢?
當兵...........
直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當時的我腦袋中到底是裝了什麼

嗯...應該會回仁德繼續讀吧
剩下不到兩年就可以考執照了
我得努力
嗯...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已近二十二歲了
當時的年少輕狂
太懵懂
過了就算了吧...
當成一種經驗

嗯...就封閉在我的烏托邦自修吧
沒有人可以來攪擾我
嗯...我醉欲眠卿可去
一切就這麼敷衍帶過吧
懶得再說什麼再解釋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