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5:17:39無所不癡

出走

很好
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要走
走得越遠越好
就這樣子吧

電話打了沒人接
就算接到了
也只是寒喧幾句
簡訊傳了沒回訊
就算有回
妳的態度冷淡地讓我好心寒
我知道妳很忙
忙得昏天黑地
所以總是不敢打擾太久
怕妳打壞身體~上班沒精神

原來...都怪我
看來...今年還是一樣地冷
心傷透~留下足以釀酒的眼淚

背起行囊我要去遠遠方
遠得可以把過去遺忘
我不需要很飄邈的天堂
我只要這趟旅途夠長

很好
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
少了我一人
仍是一如往昔


恨自己還是這麼渴望愛情
才如此盲目追尋
以為有希望
便飛蛾撲火

再沒什麼可以阻攔我了
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去意已決
誰都別想讓我停下腳步
唯一駐足
是我滴烏托邦